close
每個美食相關Blog都有自己的風格…
真的覺得大家都好棒好厲害喔!
而我這業餘的,現在也開始寫寫我平常生活中的料理事…
就慢慢的改進我的Blog囉…
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料理世界…

昨天跟大妹說「我最近在寫料理的blog耶」
大妹說「很棒耶,加油喔!」
感覺就是開心。。。

今天跟小妹說「我最近在寫料理的blog耶」
我小妹看了說「妳是不是A人家的照片」
我「。。。」
所以在照片下方加了點自己的名字,讓大家知道,這可是我的心血呢!

自己在寫,才能感受到那些處於人氣的Blog的人真的是很用心耶…
每個文字述說,每個圖片,都是要花很多時間與心思在整理的…

我也要加油囉…go go 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