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去cosco買了一大盒的松阪豬…
因為我們喜歡用奶油香煎松阪豬後,再加高麗菜、洋蔥拌炒來當下酒菜…
哇~真是人間美味呀…下次我在po上我們的高級下酒菜的做法…
先不說這個,松阪豬炒銀芽呢…只是因為我突然覺得好久沒吃豆芽菜了…
(除了去吃鐵板燒時有吃到…)
本來只是想炒肉絲,但是想到冰箱裡又一堆松阪豬…那我剛好又這麼閒…
所以就一根根的把豆芽菜去頭去尾的…變成「銀芽」了…
(挑完豆芽菜只覺得自己的手都軟了!)
松阪豬炒豆芽菜還真是有點有過份高級…^__^" 



做法:
先把蔥白、蒜末與辣椒片爆香後,再加入松阪豬拌炒,
肉差不多8分熟後加入豆芽菜下去拌炒,再加點粗黑胡椒粉與鹽巴調味…
是可以再加點醬油會更香,但我沒再加醬油炒香了,因為豬肉就是用醬油醃的囉…
接著加點水煮煨一下…哇~~~大功告成…超超超好吃的啦!…
而且去頭去尾的銀芽口感非常非常的好…大家可以試試看囉…
沒有松板豬,用肉絲也是ok的啦!我相信應該是一樣的美味啦!讚讚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