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悠閒…決定下午往北海岸一遊…
其實我跟老公很常遊北海岸,每次吃的東西跟路線幾乎都是一樣的…
但是就百去不膩耶…與大家分享…

 

第一站就是「知味鄉玉米」,
我很少吃烤玉米,
我第一次吃烤玉米就是吃這一家…
後來就整個愛上了…

真的還滿大一隻玉米的,
有經過都一定會買一隻來吃…
今天是星期一,人很少,
假日可是要等等等的喔!

再來就是到「洋荳子咖啡」,
喝咖啡,看海景…

天空真的很美耶…
其實我拍了超多張的…
就放個2張與大家分享…

洋荳子到囉!

這是老公點的冰焦糖拿鐵…
其實也沒有說多特別耶…
(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啦!)
就是一杯美好下午茶…

這是我點的摩卡冰淇淋咖啡…
冰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,
還有巧克力碎片喔!
我覺得還不錯喝喔!

這張笑得可開心了…
因為老公說我太奸詐了…
頭故意往後,讓他變大頭了…
好好笑…

這是我跟老公最愛的口味
「檸檬慕斯鬆餅」
因為奶油上加了檸檬皮絲,
吃起來的奶油就不會很膩…
真的很推~~~~~~~~

這個不堪入目的景象就是…
我要讓奶油沾滿整個鬆餅…
親愛的觀眾們,歹勢啦!

吃成這樣,整個感覺都變質了…(笑)
不過…好吃好吃…

忍不住又拍了拍美美的天空…

是不是很美…
那遠遠的那個就是基隆嶼喔…


到洋荳子一遊…


前往下一站「基隆廟口」


晚餐最愛的米粉湯,
再配上豬血、油豆腐與嘴邊肉…
真是享受呀~~幸福~

點心就是三兄弟豆花前面賣的
「碳烤三明治」

我每次都吃豬排火腿蛋三明治,
一個65元,超美味的啦!
味道剛好的美奶滋、其中的土司還會塗上花生醬,配上厚切的蕃茄片,加入醃過的小黃瓜、還有蛋包火腿,再加入主角碳烤的豬排…
天呀,太棒了,一定要去試試…

三明治就是要趁熱吃,
接著就會到三兄弟豆花裡面坐著,
配著清涼的包心豆花…

對了,怎麼可以忘了介紹「一口香腸」
然也是要配著冰涼豆花吃…

哎喲,太享受了啦!









以上就是今日的北海岸下午遊…與大家分享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