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373.JPG  

2011年宜蘭鵲橋活動是在冬山鄉梅花湖舉辦…這是我們第二次走鵲橋…

第一次是在2008年,那時我跟老公還在交往啦!感覺一樣很幸福喔!

今年的行程跟2008年的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喔!

七夕的行程很悠閒輕鬆,重點是完全沒有塞到車耶!真是美好的一天…

一早就悠閒的到mos吃早餐…然後就出發啦!

接著就是到「王牌乾貝麵」,點了一大一小的干貝麵,加一碗冬瓜干買湯再配上小菜豬耳朵…

其實我們到時才發現王牌干貝麵搬家了!我還打電話去詢問呢…真的就是為了吃這麼拼命啦!

現在搬到宜蘭市民族里民族路262號。

1.jpg

↓ 詢找的途中,到了奕順軒買了三個麵包還有牛舌餅…

  個人覺得麵包呢…吃起來還好(純於個人口味喔!)

  食物本來就是很主觀的,所以就依個人口味啦!

2.jpg

↓ 路上經過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,就進去逛逛啦!

4.jpg

↓ 到蒸餾酒廠了解一下如何生產威士忌的!

P01.jpg  

↓ 一整個就無心了解,整個就想衝去酒堡試喝威士忌啦!

3.jpg

↓ 嘿嘿…試喝時間到啦!超超超小口的,真的就是品酒!

  試喝完了,沒買酒,是買了麥根沙士跟黑麥汁啦!哈~

5.jpg

↓ 往下一站「味珍香卜肉店」,我最愛吃炸菜了,卜肉倒是還好…配個啤酒真是超享受的!

   在店門口有賣宜蘭蔥餅…好吃是好吃,就是餅皮薄了點啦!

6.jpg

↓ 接著就往梅花湖啦!湖裡的魚好多好多…

  景色嘛,我是覺得還好耶,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耶!!

7.jpg

↓ 終於等到晚上走鵲橋了。我們排了1個小時才走到喔!人超多的啦!也累爆了!

8.jpg

↓ 接著悠閒的到羅東夜市點了大家推薦的「阿灶伯羊肉」,

  我們點了二碗當歸羊肉湯、一份麵線、一份臭豆腐

  個人覺得羊肉湯的肉是沒騷味,但也沒有特別好吃耶,麵線也是一般麵線…

  臭豆腐的口感非常的特別!一般都是脆脆的,他裡面是軟的,就是軟爛的口感…我只能用特別形容。。

  老實說,我對這個大家推的必吃餐點很失望耶!(還是一樣,個人的口感啦!)

P2.jpg  

這是餐後點心…天氣太熱了,實在也吃不下什麼…

   點了冰雪雪花冰「花生芝麻」口味…超超超好吃的…

   但因為味道太濃郁了,吃不出布丁味…   但是這個,超推薦的啦!超好吃!!

   下次我還要吃別的口味!

冰雪雪花冰(複合餐飲)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(羅東夜市內)
電話:(03)954-6853

 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