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9月上班以來…

 

真的是沒辦法像之前享有那樣悠閒的主婦日子!

 

每天都累個半死…我的天呀!!!

 

謝謝這些日子以來,還有支持我的朋友們…

 

我有更多的時間,我一定的更新更新更新的。。。

 

現在的我…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呀…

 

假日只想好好的休息休息…

 

順道說一聲!現在的我這工作辦很多的活動…

 

現在熱門的「清明上河圖」(已移師到台中了)還有在士林國立科教館的「穿越時空絲路行」

 

近期要推出的「花現台北 爭艷再現」與「GaGaGa鬼太郎的妖怪樂園」

 

想要買票的可以跟我說喔!

 

唉…其實我還是想要煮東煮西的…這才是我開心做的事呀!

 

雖然每天都還是會開伙…但是回到家都已經累個半死…

 

當然是要快快煮好快點填飽我跟老公的肚子呀…實在也沒精力拍照op照片了…

 

真的是對不起來捧場的客倌呀。。。>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